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

淺談 IoT 和 ThingSpeak.com

ThingSpeak 是一個專為物聯網而產生的應用程式平台,它允許你使用網路設備即時地將數據上傳到雲端使之聚集在一起(成為資料)。
而頻道(Channel)是 ThingSpeak 心臟之所在,您可以切換不同的頻道以存取不同的資料。

下列圖片是您可以在 ThingSpeak 達成的事情之一,將住家的光線數據上傳到雲端:





Thingspeak 官網 https://thingspeak.com/

想要瞭解 Thingspeak 能為您做什,我們來看影片比較快,影片網址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sHGxe6lRSY

建議在使用 Thingspeak.com 之前要先註冊,註冊網址 https://thingspeak.com/users/sign_up

ThingSpeak 所提供的API,下載網址 https://github.com/iobridge/ThingSpeak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