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2日 星期五

[ESP32] ESP32-Cam 開發板雙軸雲台(基本款)組裝說明

這是一個簡易組合的雙軸雲台,使用幾片壓克力板和螺絲組合,將 ESP32-Cam 安裝到自走車上面。


組裝步驟

提醒您:
1. 組裝前請先移除壓克力表面保護紙,以確保運作順暢。
2. 組裝前請把伺服馬達都保持在 90 度位置。

Step1 使用 M2 螺絲和螺帽將伺服馬達固定到板子上,螺絲請務必鎖緊。



Step2 使用伺服馬達所附自攻螺絲將搖臂鎖到板子上。


這是另一面


Step3 將上面兩個組件組合,並使用伺服馬達所附 M2.5 螺絲鎖緊固定。



Step4 使用 M2 螺絲和螺帽將伺服馬達固定到板子上,螺絲請務必鎖緊。


Step5 使用 M3 螺絲和螺帽將上面兩個組件組合,並鎖緊固定。



Step6 使用伺服馬達所附自攻螺絲將搖臂鎖到板子上。


這是另一面



Step7 使用 M2 螺絲將 U 形板鎖到板子上。因為板子上的是緊孔,所以此處不必使用螺帽。



Step8 使用 M3 螺絲和螺帽將上面兩個組件組合,並鎖緊固定。


Step9 將上面組件與 Step5 組件組合,並使用伺服馬達所附 M2.5 螺絲鎖緊固定。



Step10 使用 M3 螺絲和螺帽將全部組件固定到小車上。


這是前面視角 



Step11 輕輕將 ESP32-Cam 插入長形孔,並使它的另一端卡住凹槽,至此大功告成。



觀看影片




採購資訊

ESP32-Cam 雙軸雲台(基本款) https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2024682772462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